【霍游】

尝试意识流非原著设定黑化倾向


当天地万物都在离我而去;

当昔日荣耀都已化为泡影;

你依旧在我身旁未曾离去。

我失去除了你的一切,

我失去除了世界的你。

告诉我,亲爱的,

要以怎样甜蜜欺诈编织,

织出能与我共存的世界。

我不会放弃你,

哪怕锁在你的身旁亦是心甘情愿。


“你疯了。”

“不,我不会的。”至少你在时不会。

相互融入血肉的交融,为彼此打上烙印。

“有没有一天,我会失去你?”

“不会。”我不会让那样的事情发生。

唇齿间都是你的气息,这如此令我安心。

没有假设,没有如果。

将怀着高傲毁天灭地。

所以在我身旁将我束缚,亲爱的。

我不能保证我能做出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了,我一无所有。

我嫉妒到发疯,但我依旧微笑。

我懂得世间情爱不可长久,可还遵循沉默是金。

不要试图靠近溺水者,我曾亲爱的。

在挣扎的同时,我会拖你一同下地狱。

辨不清是非,辨不清真假。

我只知道,你我天生该属于彼此。


不求失而复得,那太过虚妄。

在以太间我别无所求。

温暖而微凉的手在牵我向前走。

也许是救赎,也许是深渊。

我义无反顾······

直至至黑过后将我点燃的黎明。




我知道我写的不好,求轻喷

天行轶事真的太好看了我嗑爆霍游1551

哪天心血来潮没准就把故事写出来了

 
评论(3)
热度(35)
© 金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