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念

好似九又四分之一站台,乳白的雾遮挡了视线。邓布利多已经送走了波特,但他还是等在这里。在等谁?或许是双厚厚的羊毛袜子。究竟该不该骗自己,这实在不难选择。是的,他在等一个人。


将胡子打理整齐,把袍子换成传统西装,就像年轻那样。哦,这种如少女等待情人的感觉可真糟糕。


“或许不会来了。”邓布利多不知从哪掏出怀表,神情有些恍惚。他开始感到慌张,焦虑彳亍着,还是没有离开。还想再见一眼,就一眼也好,可他应该做什么,又应该说什么?


合眼是少年的拥吻,血誓悉心珍藏。


“只剩两个老头子。”熟悉的声音变得苍老,但邓布利多仍能感受那温暖怀抱:“是啊,盖勒特。”


就在纯白间,仿佛每一刻都被定为永恒。那些曾经的喷薄而出,此时此刻都已不再重要。邓布利多与那双异瞳对视,只看见一人的影子。无论炽热抑或冰冷,除开那人,都已经散去。





如有bug欢迎指正,会在星期六改正

关于死亡第一个想到的是死亡圣器里那个类似九又四分之一站台的地方

喷可以轻点······

 
评论
热度(6)
© 金鴉|Powered by LOFTER